搜尋
台南自動化系統整合|伺服馬達設備改造最專業-品質保證

NEWS最新消息

提升企業效能與競爭力:系統整合、台南自動化和設備改造的完整指南
台南自動化:將您的企業提升到新的高度 隨著科技不斷發展,企業日益依賴自動化和系統整合來提高效率、節省成本並保持競爭力。對許多企業來說,"自動化" 這個詞可能相對陌生,但它可能是您企業成功的關鍵。 什麼是台南自動化? 自動化是一項涵蓋廣泛的技術, 大磊自動控制有限公司在減少人工操作,提高生產效率並確保質量一致性。這包括應用自動機器和軟體來執行工業過程或任務,而無需人的直接參與自動化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,包括製造業、物流、醫療保健、農業、和許多其他領域。

READ MORE >

2019.12月倉儲展示系統建置完成
與福泰益公司合作,於福泰益廠區建構倉儲展示系統完成。

READ MORE >

2020.5月新營廠遷徙完成
為了因應客戶產線設備客製需求,從官田廠遷徙至新營廠,擴大為400坪廠區空間。整合電控及機械部門,以達到客製化一條龍為目標。

READ MORE >

2020.7月GS工廠加液機系統整新完成
2020.7月GS工廠加液機系統整新完成

READ MORE >

專用機,其中包含製程設備、檢查設備、教學設備這三類,製程設備包含加工、研磨、切銷、組立、轉換、鑽孔等製程,企業各項資訊規劃建置採購。 使企業主最安心的服務團隊,為企業省下隱形成本外,讓企業主輕鬆資訊管理,系統整合讓人好放心。為客戶提供『提升產品生產效率、節省人力成本』的專用機械。現在就來電洽詢!